黎笺__

性❤️感❤️煎❤️煎,在❤️线❤️丢❤️人

【双云】好梦长圆(渣文笔注意)


帮派群里的双云脑洞,想来写一发,明明其中一方是自己我为什么要这么激动ʕ •ᴥ•ʔ
大概就是定位是主疗但是因为设备(与操作)太渣而不得不在线平A以求保命的假治疗真输出云梦x明明打点是输出但是因为结义队里的另一个奶妈操作太渣而不得不当起奶妈的真输出真治疗云梦
我不管我不管我就是攻!废柴攻x全能受了解一下!
虽说写的都是结义队里的人但是事实上并没有发生过这种事(´・ ・`)发生过也没有散发着如此浓厚的百合香气。毕竟我还是有点社恐,纯属拉郎
我预警啦!理科预备学生写文!文笔和逻辑都是不存在的!第一人称注意!
希望下次能写篇华暗华(你会被打




手里的灯晃的厉害,这是我第一次来到麻衣圣教。艾青艾红两姐妹站在中央,手拉在一起,神圣而不可侵犯。
在云梦学过的治疗招式已经用过一套,有点喘不上气来,胸腔里的心脏在狂乱地跃动。顾不上其他人,只能自己先跑远来躲避那双子的猛烈攻势。
不顾一切的跑向场边,腰间系着的铃铛慌乱地响着,令人烦躁。回过头来喘了口气,准备运功发出好梦长圆给自己治疗,眼角却瞥到了两抹重合在一起的颜色,青与红。
金色的旋风刮遍了全场。
还没有运气展开蝶翼,那阵风就刺进了我的胸口。像是带着倒钩的兽爪,夺取了我最后一点体力。终于脚下一软,吐出一口血,倒在了地上,然后就失去了知觉。
啊啊,真是奇怪呢。倒下之前,看到的是你努力的背影;心里想着的也是我不在了,你一个人该怎么办啊,能挺得过来吗?
好像有人看了我一眼,是你吗?

醒过来时,第一眼看到的就是焦急的你。看到你疲惫的笑,我抬头,一朵莲花悬挂在我的头上,一下子就都明白了。
“为什么要用如沐春风?这种事情明明很耗体力。我过一会自己会恢复的。”刚刚从重伤中恢复,我的声音还有点哑。
你没有说话,黛色的眸子里流光溢彩,猛的抱住了我。
“你别说,你可是我们队里的团宠,全部的治疗都加你身上了,我们还得自己磕药。太幸福了吧你!你看看你的同门,哪个有这样的待遇?”旁边的华山从打坐中抬起头来,打趣地看着我,脸上的血迹还未擦干。
我摆了摆手,你放开了我,站了起来。我的体力已经恢复的差不多了,感觉灵力在全身涌动。对着你,我释放了梦动千湖。
你惊愕地看着我,身上的伤在慢慢愈合。猛的向你扑去,在你的颈窝间像只猫儿似的乱蹭。你的发丝带着药草的香味,是云梦医者的气味。我抬起头来,笑着对你说了句:“礼尚往来。”
“好啦,别闹啦。张洁洁已经听到声响了,估计过一会就出来了。大家准备好,我们要上了。”无视那个念叨着“没眼看”的小和尚,一直在一旁站着的暗香领队开口,让队伍里的所有人都打起了精神。
你的眼神重新变得坚毅,莲花一般的气质在一瞬间迸发。
大家浩浩荡荡地向圣坛走去。无意中一瞥,看到了你的笑颜。你挥了挥手中的灯笼:“这次再给队伍拖后腿我就让你爬回云梦!”
心里一下子变得明亮,就像微雨后的初虹。我不甘示弱地向你挥了挥灯笼。
幸好,这大千梦境中,我遇见了你。


因为用的是第一人称所以尽力把一些游戏设定全都换成了现实设定。希望能更有代入感qwq好梦长圆是那个会满场跑的蝴蝶奶,如沐春风是那个复活技,梦动千湖是那个奶得巨慢奶量也没有很大的单奶。本来是是想把好梦长圆改成浮生若梦的,因为毕竟符合实际,但是改完以后发现下文没改就又改了回来。云梦的技能名都超好听就拿来化用成标题了。沿用了游戏的重伤设定,反正没有死。死了就没办法复活了嘛。关于复活这个情节的问题…hmmm我知道有点奇怪啦…但是不知道应该怎么改…这篇的脑洞就是在线下结义队里的华山和暗香吐槽小姐姐一直在奶我都没办法奶他们几个。在游戏里不敢说话在这里她看不到,于是疯狂表白小姐姐!!你还缺不缺废柴师妹腿部挂件?

评论(4)

热度(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