黎笺__

性❤️感❤️煎❤️煎,在❤️线❤️丢❤️人

对一些事的怀念


是关于游戏里帮派的一些事,若有打扰,实属抱歉。










我刚刚进结义的时候,看到的都是我认为最好的大家,两个傻叉和我一起怼傻不愣登的地狱,那时候也第一次开始用煎煎这个名字。后来玛丽进来了,我恃玛丽的宠而骄,小奶妈终于不会被你们嫌弃,因为我们有玛丽。第一次带我一条完我记得你们还带我去劫了监狱,你们指着三口对我说,看看人家,奶一口都是上万的,你奶一口几百。后来遇上了蓝蓝,虽然和她的对话只有元宵那段,但是她是我第一个对话的除亲友外的人。字里行间让我感受到了温暖。那时候我就觉得,雾帮除了闻雾都是天使。对闻雾的恐惧不知道是什么时候产生的,可能是你们的形容再加上那次的语音帮战吧。觉得他是个很严肃的人,一不注意就会惹他生气。但是第一次正式参加帮战的时候,我记得那次我们打输了。闻雾没有急哄哄地开口骂我们,反倒是在安慰我们。那个时候我就对他改观了,恐惧还是有,但更多的是尊敬而衍生出的。现在看来,他值得被我尊敬。无论是从他的战略还是他的为人。和照照第一次见面也是我第一次打侠士。不知道我在照照心中是不是还是那个被卡墙外就开始打坐的,唱歌还有点好听的菜鸡奶妈。那时候照照穿的是子夜歌,我在说我妈来了会挂机的时候,照照说,没事,我在呢。就特别像个女侠,潇洒而又温柔。然后就遇到了雪时。说真的,是他让我找到了存在感hhhhh喵喵也一直会是原来那个喵喵,雪时无论去哪里都会是那个雪时。他在我心里永远是那个最最可爱的,会执着于我的猫设,帮战的时候会一跳一跳地走进圈要我奶他一口的猫系小和尚,感觉现实中的雪时是一个很重感情的人(像我妈)。偶尔的生气也是有原因的。希望他能在这个江湖过的快乐,再见到时还是那个可爱的牧狼曲小和尚。雾里一直会是那个雾里,有你便是归途的雾里。煎煎一直都会是傻煎煎。

评论

热度(1)